> 文章列表 > 店铺能用天猫精灵吗

店铺能用天猫精灵吗

店铺能用天猫精灵吗

什么是支持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是一款智能音箱,目前支持多个品牌的智能空调和其他智能设备。根据数据显示,天猫精灵目前支持TCL、奥克斯、格兰仕、海尔、海信、科隆、美的、美菱、志高等合作品牌的部分型号,以及TCL、飞利浦、净美等其他智能设备。

天猫精灵怎么添加空调设备

想要在天猫精灵上添加空调设备?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实现。首先,在天猫精灵app中进入“家庭”页面,然后点击“添加设备”并选择“空调”,按照提示连接设备和Wi-Fi。添加成功后,您就可以使用语音控制空调的开关、温度和风速等功能。

淘宝店如何设置收款语音

在淘宝店中设置收款语音是让用户付款时听到的提示音,这可以提升用户体验。Data显示,可以通过淘宝后台的设置完成收款语音的添加,进入“我的淘宝”→卖家,即可完成相关设置。

天猫精灵为什么玩不了喜剧之王

有用户反馈天猫精灵无法播放喜剧之王,这是因为天猫精灵的功能和内容由开发者团队设计和开发,喜剧之王是一部电影,并非天猫精灵的内置功能,所以暂时无法直接播放。

天猫精灵高德版能在家用吗

天猫精灵高德版可以在家中使用,它内置了高德地图导航功能,可以为您提供路线规划、交通信息等服务。在家中使用天猫精灵高德版,可以方便地查询导航和交通信息,提升生活便利性。

天猫精灵可以联接功放音响吗

天猫精灵是可以连接功放音响的,但需要使用适配器进行连接。用户只需将适配器插入功放音响的电源接口,然后将天猫精灵的音频输出接口与适配器相连,就可以享受更好的音质体验。

iPhone如何连接天猫精灵

想要将iPhone连接到天猫精灵?您只需要打开App Store,搜索“天猫精灵”,确保您的设备已经设置好并处于可用状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连接即可实现iPhone和天猫精灵的连接。

天猫精灵怎么作为电脑音箱使用

如果您想将天猫精灵作为电脑音箱使用,只需要确保您的电脑有蓝牙功能。打开蓝牙并搜索设备,然后说“天猫精灵,蓝牙配对”,就可以与电脑连接,享受更好的音质体验。

天猫精灵实体店有卖吗

据了解,目前天猫精灵的实体店主要集中在一些大型商超和电商平台线下体验店中。可以通过线下体验店实际感受天猫精灵的功能和性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智能音箱。

天猫精灵可以控制小米空调吗

虽然天猫精灵和小米空调不属于同一厂家,但通过购买红外发射装置,您可以实现天猫精灵对小米空调的控制。只需要另行购买红外装置,就可以方便地使用天猫精灵控制小米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