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怎么取消天猫精灵播放收费

怎么取消天猫精灵播放收费

怎么取消天猫精灵播放收费

天猫精灵晚上10点放音乐怎样关闭

当晚上10点天猫精灵放音乐让您想休息时,您可以通过声控关闭功能来停止音乐播放。大多数智能音箱都支持语音控制,您可以说出相应的关闭指令来结束音乐播放,让自己静静地休息。

天猫精灵如何取消过滤的歌曲

如果您希望取消天猫精灵的歌曲过滤,可以在设置中将“儿童模式”关闭。具体步骤为: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我的”-“设置”-“音乐”-“儿童模式”,然后将其关闭,这样您就可以畅享更多音乐无需担心过滤。

天猫精灵订阅怎么关闭

有些人可能困惑如何取消天猫精灵的订阅服务,实际上很简单。只需打开天猫精灵软件,进入我的页面,找到音响提醒管理,然后取消相应的设备提醒服务即可,让您不再被无用的提醒打扰。

天猫精灵如何解除VIP

想要解除天猫精灵的VIP服务?操作也不复杂。首先在设置中点击“支付设置”,然后选择“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最后找到“天猫精灵会员”,点击关闭服务即可解除VIP权限,省下不必要的费用。

天猫精灵听歌怎么免费

想要免费听歌?以荣耀9x EMUI系统为例,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方式让天猫精灵播放您的歌曲,只需说出相关指令就可以轻松享受音乐,而无需付费订阅服务。

天猫精灵连续包月怎么取消

天猫精灵的连续包月服务想要取消?打开支付宝App,进入设置,选择支付设置,然后点击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找到天猫精灵会员后取消即可,让您不再被无用的包月费用困扰。

天猫精灵去首页切换播放设备怎么办

想要在天猫精灵中切换播放设备?简单的步骤即可实现。在手机上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首页后点击设备管理图标,然后选择您想要的播放设备,方便快捷地切换音频输出设备。

手机上的声音天猫精灵怎么取消

想要取消手机上天猫精灵的声音?打开天猫精灵应用,进入设置页面,然后找到声音选项,将其关闭即可,让您在需要安静的环境中不被干扰。

天猫精灵预定的节目怎么取消

取消天猫精灵预定的节目很简单:打开天猫精灵App,或者直接语音说出“取消预约”,就可以快速取消您之前预定的节目,避免不必要的播放干扰。

天猫精灵广告太多怎么解决

广告过多让您感到恼火?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设置,选择关于天猫精灵,然后关闭个性化推荐功能,可以减少您看到的广告数量,让您的使用体验更加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