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第5代

小度第5代

小度第5代

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小度在家哪个更好用

天猫精灵CC10:(参考价599元) 1.大屏膜:首款10吋大屏比8吋大58%,可有效防止小孩“低头凑近”的观看习惯。极简美学,窄边框设计,屏占比77.2%,体验大屏也更舒适。2.音乐:有天猫精灵内置音响音响,音质大幅提升。此外还配备华硕定制音响,内部有驱动器来编辑声音。

想买个预算200左右的智能音箱,小度和小爱哪个更好

首先先要考虑楼主想控制智能设备小米系列的多,还是百度系列的多。如果想要控制的设备小米占的比较多的那可能推荐小爱同学了。小爱音响支持的设备也是非常多的,包括了小米生态链设备,还有斐讯路由器,还有很多品牌的厨房电器设备。

为什么现代的空空导弹都叫“第四代”导弹,那么第一、二、三代各是什么

红外制导技术发展所划分的各代空对空导弹实战能力各不相同。空对空导弹划分为四代,其实只是指红外导引头导弹的历代发展历程,雷达制导导弹也有其他的命名方式。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导弹的性能也在逐步提高,从第一代到第四代,每一代都有不同的技术创新和优势。

有哪些男性不知道女性的常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特意约了一些女性朋友吃饭,获取更多关于女生的见解。发现女性在家独处时很多时候不穿内衣,这是让我大吃一惊的秘密。男性朋友们可能不了解女性在私密空间里的一些生活习惯,这种了解能够增进男女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有什么暧昧到极致的诗词,可以分享一下吗

庾信的情诗无疑是其中的翘楚。庾信被称为\"带风气的吊丝\",他的诗歌充满了对生活、爱情的热情,令人心驰神往。同时,骆宾王也是一位有着极高情感表达能力的诗人,他的作品深情缠绵,堪称情诗中的经典。

为什么宇宙最低温度是-273度左右?为什么不是-300度,这一定有重大物理规律吗

宇宙最低温度是由绝对零度-273度左右所定义的,这是根据热力学的基本规律得出的。绝对零度是物质的最低温度,达到这个温度时,物质的分子动能达到最小,停止振动。因此,-273度左右被认定为宇宙最低温度,而不是-300度。

高尔夫4代参数配置

性能参数: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最大爬坡度(%): 代高尔夫自重为1129kg。前脸整体较为流畅,较大的多边形格栅饰以镀铬饰条,再配。高尔夫4代在驾驶性能和外观设计上有着突出的表现,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车型。

荣耀Magic5和荣耀Magic5 Pro不同

荣耀Magic5 Pro和至臻版区别主要在屏幕方面、背面方面和后盖方面。至臻版的屏幕盖板采用了超曲纳米微晶玻璃,背面设计也有所不同。荣耀Magic5系列在外观和性能上均有所提升,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版本。

可以推荐一部妻子出轨的电视剧吗

《温柔的谎言》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关于妻子出轨的电视剧。该剧以生动的故事情节和真实的人物性格刻画,引人深思。通过观看这部电视剧,可以对婚外情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思考。

溥仪的弟媳是谁?她有什么风流韵事

溥仪在第一任妻子金瑜庭病逝后,续娶了第二任妻子张茂滢。溥任的两位妻子都是恪守礼道、安份守己的女性,没有传出任何风流韵事。嵯峨浩、金瑜庭、张茂滢等人在历史上都有着独特的一生和影响。

生活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