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么搜索更多歌曲

天猫精灵怎么搜索更多歌曲

天猫精灵怎么搜索更多歌曲

多个天猫精灵同时播放一首歌

有时候我们可能想要让多个天猫精灵一起来播放同一首歌曲,这个时候可以利用群播功能。通过将所有的天猫精灵设为同一组,并使用语音指令“群播”,即可实现多个设备同时播放喜爱的音乐

添加第三方音乐播放器到天猫精灵

要在天猫精灵上添加第三方音乐播放器,可以通过天猫精灵App来操作。首先登录账号,在App的主界面找到“设备管理”选项,选择“添加音乐播放器”,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天猫精灵方糖3播放音乐的方法

想要让天猫精灵方糖3播放音乐,首先确保设备已连接电源并正常工作。然后使用语音唤醒词来激活设备,接着可以直接口头指定要播放的歌曲或歌手,天猫精灵方糖3就会根据您的指令开始播放音乐。

天猫精灵搜索不到部分歌曲的解决方案

有时候天猫精灵可能无法搜索到一些歌曲,这可能是因为歌曲版权问题或者来自不同平台的限制。由于天猫精灵的歌曲库综合了多个音乐平台,所以某些歌曲可能会受到版权影响而无法搜到。您可以尝试使用不同的关键词或者提供更多详细信息来搜索。

指定歌单让天猫精灵播放

要指定天猫精灵播放某个歌单,可以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天猫精灵App,进入“我的歌单”,然后选择“我喜欢的音乐”,在里面您可以标记喜欢的歌曲或者创建自己的歌单,接着通过语音指令让天猫精灵播放您喜欢的音乐。

导入数万首歌曲到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可以导入数万首歌曲,只需在手机上打开天猫精灵App并登录账户,然后点击“导入播放列表”,复制歌曲名称或链接后进行匹配即可。天猫精灵会根据您的导入列表来播放您喜欢的音乐。

让天猫精灵播放视频中的音乐

想让天猫精灵播放视频中的音乐,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天猫精灵拥有语音识别和智能对话功能,您只需要清晰地告诉它要播放的视频的名字或者关键词,天猫精灵就会帮您找到相关音乐进行播放。

天猫精灵的音乐播放范围

虽然天猫精灵可以让您方便的享受音乐,但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可以播放。天猫精灵经过授权的歌曲才可以进行播放,对于未经授权的音乐,天猫精灵是无法播放的。这也是为了保护音乐版权和提供更好的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