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小度怎么搜题

小度小度怎么搜题

小度小度怎么搜题

以下围绕“小度小度怎么搜题”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小度搜题怎么操作

想要使用小度进行搜题操作,首先需要唤醒语“小度小度,打开拍照搜题。”接着,找一个光线良好的地方,将试卷放在与小度15-25cm的位置,对齐参考线。然后说“小度小度,拍照。”记住,每次只能拍一道题目,这样小度才能更准确地帮你解答问题。

小度智能屏功能介绍

小度智能屏具有丰富的功能,包括人工智能语音助手、海量的学习资源,科学分年龄,有名师辅导、拍照搜题和智能问答等。这些功能使得小度智能屏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智能助手,让学习变得更加便捷。

小度智能屏是什么东西

小度在家智能屏Air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产品,延续了小度在家智能屏系列简洁大方的经典外形设计,拥有家庭全场景多维度覆盖、丰富全面的内容服务资源和超强学习功能。这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学习和娱乐选择。

实体店刚买的小度,不要了,怎么跟店家协商退货

如果在实体店购买的小度想要退货,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商家协商:首先确保产品没有损坏,同时要保存购买时的票据。前往实体店时,需与对方说明退货原因,以便顺利办理退货手续。

上学吧搜题与上学吧找答案有何不同

上学吧搜题和上学吧找答案之间存在一些区别。首先,搜题范围不同,上学吧搜题仅限于高中以下的题目,而上学吧找答案则包括大学题目。其次,搜题精准度也有所差异,上学吧搜题能够更准确地帮助用户解答问题。

如何在淘宝上搜题

在淘宝上搜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首先打开淘宝网站,找到“搜索”按钮进入搜索页面。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需要找的题目关键词,例如“数学作业题”,即可看到相关的搜题结果。

现在有那么多拍照搜题App,如何选择最佳

市面上出现了许多拍照搜题App,选择最佳的一个取决于准确率、搜索速度、用户界面友好度、功能丰富度以及用户评价等因素。建议选择一个综合性能较好的拍照搜题App,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

作业帮为何搜不到答案

目前,作业帮只支持搜索印刷体的题目,手写的题目暂时无法识别。如果拍照的姿势不正确或照片不够清晰,答案匹配度也会下降,建议换个角度重新拍摄,以获得更准确的答案。

【43度19分22秒 36度40分38秒=108度18分36秒-56.5度=】作业帮

根据题目,可以得出43°19′22″ 36°40′38″=80°108°18′36″-56.5°=108°18′36″-56°30′=51°48′36″的答案。

拍照搜题_作业帮

根据题目中的提示,连接AB、AC、BC。由题意可知,点A、B、C为圆上的n等分点,因此AB=BC,∠ACB=12×360/n=180n度。在等腰△ABC中,过顶点B作BN⊥AC于点N,可得AC=2C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