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拉肚子呢小度小度

拉肚子呢小度小度

拉肚子呢小度小度

一岁宝宝拉肚子发烧怎么回事

一岁宝宝拉肚子发烧的原因可能是腹泻或其他消化问题引起的。一旦出现发烧超过38°,就需要及时使用退热药物治疗,但记住应该间隔四小时进行第二次退热药物的使用。除了药物治疗外,也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比如用温毛巾擦拭宝宝的额头和身体。

腹泻发热伴随腹部绞痛

腹泻伴随发热和腹部绞痛可能是食物中毒引起的,特别是在有多人出现相同症状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如果伴有里急后重的感觉或血样浓便,可能是细菌性痢疾,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小儿拉肚子后36度正常吗

小儿拉肚子后体温36度是正常的,这应该是用腋下测体温的结果。正常的体温范围在36-37℃之间,因此36度可以认为是正常的体温值。当然,也可以用口腔或肛门测体温,同样在正常范围内。

5个月的宝宝发烧至38.5度还有拉肚子怎么回

五个月的宝宝发烧至38.5度并且有拉肚子的情况下,可以先尝试物理降温,比如用温水擦拭宝宝的额头、腋下和腿窝等部位。如果宝宝体温在38度以下,物理降温通常能够起到缓解作用。

半岁宝宝发烧后拉肚子

半岁宝宝发烧后出现拉肚子可能是肠炎引起的,主要是由病原体感染引起的。除了拉肚子,还可能伴有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平时保持宝宝保暖,饮食清淡,多喝水,适当调整体温。

37.2度,肚子疼,拉肚子,胃不舒服,四肢无力?

37.2度体温伴有肚子疼、拉肚子、胃不舒服、四肢无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这种情况可能与饮食不洁或受凉有关。建议多喝温开水,口服止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拉肚子严重需要进行补液防脱水治疗。

发烧拉肚子,38度多,该怎么办

孩子发烧拉肚子,体温超过38度,可能是因为受凉感冒引起的,多半与病毒感染有关。建议使用退烧药物,比如布洛芬悬液,同时配合利巴韦林颗粒和小儿感冒颗粒进行治疗。

孩子发烧38.4度而且还拉肚子怎么办

孩子发烧38.4度且拉肚子的情况下,建议少食多餐,饮食以易消化、营养丰富为主。超过38.5摄氏度可以口服药物和物理降温进行缓解,同时饮食以流质为主,避免食用生果类食物。

小孩发烧拉肚子吃什么药好的快些

小孩发烧拉肚子可能是肠炎引起的细菌感染,会导致发烧和腹泻。建议给小孩服用消炎药物治疗,比如头孢克肟颗粒、肠炎宁和思密达等药物。

头晕乏力拉肚子,浑身发冷体温37.5

头晕乏力、拉肚子、浑身发冷,体温37.5度可能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这时需要测量体温,如果超过正常值,可以使用退烧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保持充足的水分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