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屏幕亮度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屏幕亮度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屏幕亮度

天猫精灵控制灯光的小技巧

想要关闭天猫精灵屏幕的亮度吗?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首先,确保你已经连接了设备到Wi-Fi网络。然后,在天猫精灵APP中选择“智能家居”,再点击“添加设备”,就可以轻松实现控制无主灯的功能了。

享受智能屏的隐藏玩法

除了基本的语音控制和多媒体播放功能,天猫精灵智能屏还带来一些趣味的隐藏玩法。比如,你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将手机屏幕镜像到智能屏上,或者在电视状态下做一些有趣的操作。

米家与天猫的完美连接

想要控制天猫的灯具?首先确保米家智能设备和天猫智能灯已经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中。接着,在米家App中添加天猫智能灯,并将其与米家智能设备进行绑定。这样,你就可以轻松控制天猫的灯具了。

调节灯具的亮度

想把天猫精灵的灯具调成中性光吗?可以尝试使用语音功能,喊一句“将灯光调成中性光”,天猫精灵就会按照你的指令进行调节。

客厅灯设置小贴士

客厅灯带有天猫精灵?不要担心,只需确认设备连接正常,然后在天猫精灵手机应用程序中进行设置,即可享受智能灯带带来的便利。

控制Yeelight灯具

想要用天猫精灵控制Yeelight灯具吗?确保两者连接同一Wi-Fi网络后,打开Yeelight的官方App进行设置,就可以实现便捷的控制。

手机APP控制智能灯

下载并安装天猫精灵手机APP,登录后进入“智能家居”选项,添加智能灯泡并将其添加到设备列表,即可通过手机APP实现灯光的控制。

智能灯具的便捷操作

天猫精灵灯具不仅提供语音控制、APP控制等功能,还能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控制灯光的亮度、颜色等。这种智能灯具让生活更加便捷。

技能不够?别急,调整亮度的小贴士

天猫魔盒并不能调节亮度,需要通过连接的电视机遥控器来进行调节。天猫魔盒主要提供视频信号输出,对于亮度的调节还需借助其他设备。

深度认识灯带天猫精灵

灯带天猫精灵是一种智能家居产品,结合了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和LED灯带。通过语音识别和智能控制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智能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