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是哪个app控制

天猫精灵是哪个app控制

天猫精灵是哪个app控制

天猫精灵怎么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

想要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首先必须保证这些设备已成功连接到天猫精灵。之后,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或者天猫精灵App来实现控制。通过语音指令,只需对天猫精灵说出要执行的操作,就能让家里的智能设备听从你的命令。

天猫精灵能控制小米智能开关吗

当然可以啦!天猫精灵可以通过连接小米智能开关来实现对其的控制。用户只需在天猫精灵中添加小米智能开关设备,然后通过语音指令或App来实现对开关的控制,包括开关、调光等功能。

天猫精灵怎么控制开关

想要用天猫精灵控制灯开关,得先将灯具换成智能灯泡,然后将其与天猫精灵进行联网设置。首先要断开电源,然后将原来的灯泡换成智能灯泡;接着让天猫精灵连上电源并开机。这样,你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家里的灯光啦。

天猫精灵可以远程控制吗

当然可以远程控制啦!只要天猫精灵保持联网状态,你就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控制它。而且,这种控制不需要语音唤醒,非常方便实用。

天猫精灵不受控制怎么办

如果天猫精灵不受控制,不要慌张!可以先检查天猫精灵是否已连接到互联网,因为部分功能需要网络支持才能正常使用。如果还是无法控制,可以尝试重新启动天猫精灵,或者重置一下设置。

天猫精灵方糖连家里wifi,手机app用4g也能控制天猫精灵,什么原理

这个天猫精灵其实有两种连接方式,一种是通过网络连接,另一种是蓝牙连接。即使没有连接WiFi,也可以通过蓝牙控制天猫精灵,这与你的网络无关。天猫精灵在此时不需要连接网络,因此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4G网络来控制它。

可以用手机在外地控制天猫精灵吗

当然可以啦!即使你身在外地,也可以通过手机来远程控制在家里联网的天猫精灵。原理是手机会连接到天猫精灵的云端服务器,而天猫精灵也会连接到云端服务,这样就实现了远程控制的功能。

什么是支持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目前支持的智能设备包括TCL、奥克斯、格兰仕、海尔、海信、科隆、美的、美菱、志高等阿里智能空调品牌的部分型号,以及TCL、飞利浦等品牌的其他设备。天猫精灵的兼容性还在不断扩展中,未来会支持更多品牌的智能设备。

怎样开通天猫精灵的连接功能

要开通天猫精灵的连接功能,首先要确保手机已成功安装并登录了天猫精灵App。然后在App首页中进入设置页面,点击“智能家居”,选择“添加设备”,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设备的连接。这样,你就可以开始享受天猫精灵带来的智能生活了。

天猫精灵怎么控制小米的设备

想要通过天猫精灵控制小米设备,需要通过第三方设备来实现。只需在天猫精灵App中关联小米账号,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操控小米设备。在连接新设备时,用户需要同时下载相关控制App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