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定制提醒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定制提醒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定制提醒

以下围绕“关闭天猫精灵定制提醒”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如何关闭天猫精灵的消息提醒

当天猫精灵的消息提醒频繁打扰你时,可以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来关闭。首先,进入手机系统,找到并打开天猫精灵应用。在主界面中点击右下方的“我的”,然后顺序点击打开通知管理,再点击应用消息免打扰。通过这一系列操作,可以有效关闭天猫精灵的消息提醒功能,让你享受更加宁静的生活。

怎么取消天猫精灵每天早上的提醒

如果你对天猫精灵每天早上的提醒感到厌烦,可以通过简单的几步来取消。首先,在手机里打开天猫精灵应用,然后进入首页,点击上方的“更多”选项。在精灵服务下找到整点报时,再次点击确认取消。通过这个操作,即可摆脱每天早上的提醒干扰。

如何关闭天猫精灵的靠近提醒

想要关闭天猫精灵的靠近提醒功能非常简单,只需在天猫精灵APP中进行相应的设置即可。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我的”页面,然后点击“设置”图标跳转至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中找到相关选项,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成功关闭靠近提醒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私密。

怎样取消天猫设置提醒

要取消天猫设置提醒,首先在手机屏幕上找到“手机天猫”的图标并登录,然后在天猫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接着,根据提示找到相关选项进行操作,即可顺利取消天猫设置提醒,让你摆脱不必要的干扰。

天猫精灵每晚8点自动开始讲故怎样取消

如果天猫精灵每晚8点自动开始讲故让你感到不适,可以通过查看订阅并关闭相应功能来解决。天猫精灵X1设计简约,通过圆柱形的外观和直径83毫米的尺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X1顶部中央,静音键的设计也符合人性化的需求。

怎样取消天猫设置提醒

要取消天猫设置提醒,首先在手机屏幕上找到“手机天猫”的图标并登录,然后在天猫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标签。接着,根据提示找到相关选项进行操作,即可顺利取消天猫设置提醒,让你摆脱不必要的干扰。

天猫精灵我在你说的提示音取消

如果想关闭天猫精灵说话后的提示音,可以打开天猫精灵App,在底部导航栏中选择“我的”选项。在“我的”页面中选择“设置”选项,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取消提示音,享受更加安静的环境。

天猫精灵音乐盲盒怎么关

要关闭天猫精灵音乐盲盒,可以在天猫精灵音乐盲盒的主界面找到设置选项,通常在屏幕上的菜单图标或音箱背部的物理按键上可以找到。根据提示进行相应操作,即可成功关闭音乐盲盒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自由。

天猫精灵墨迹天气怎么取消

要取消天猫精灵墨迹天气,首先进入天猫精灵应用,在主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我的”,然后打开通知管理,找到应用消息免打扰,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成功取消墨迹天气功能,让你摆脱不必要的干扰。

天猫精灵距离提示怎么关闭

要关闭天猫精灵的距离提示,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按下天猫精灵中间的闭麦键,将其设为黄灯状态,实现关机状态;另一种是直接拔掉电源,让天猫精灵停止接受任何指令。通过这些简单的操作,可以有效关闭距离提示,让你享受更加自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