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感冒了吧小度小度

感冒了吧小度小度

感冒了吧小度小度

以下围绕“感冒了吧小度小度”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小孩感冒发烧,身体39度正常吗

小孩感冒发烧,身体39度已经属于高热,需要及时处理。研究表明,高热会对孩子的大脑造成一定的损害,因此对于小孩的发热情况需要高度重视。此时可能是病毒性感冒导致的发热,建议及时就医。

感冒发烧39度吃什么退烧药

当感冒发烧达到39度时,首先要揪出导致感冒的原因,常见原因是受凉引起的病毒感染。需要配合退烧药物和抗病毒药物治疗。布若芬悬液是一种主要的退烧药,而利巴韦林颗则是抗病毒药,可以有效缓解症状

头发烧感冒了37,4度头晕脑涨眼睛疼

发热引起的头晕、脑涨和眼睛疼痛可能是感冒的症状之一。感冒常见的症状包括咽喉红肿痛、流鼻涕、咳嗽等,这些常见的上呼吸道症状会导致全身不适。饮食清淡、多休息对恢复有帮助。

发烧38.7度,怎样快速退烧

快速退烧的方法包括物理降温和药物治疗。对于38.7度的发烧,可以尝试用物理方法控制体温,比如用湿毛巾敷额头,清洁颈部等。同时,也可以考虑服用退烧药物,但一定要按照医生建议用药。

我发烧了,38.6度,喝999感冒颗粒行吗

999感冒颗粒是一种中成药,适用于缓解感冒症状。如果病情较重可考虑服用,但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嗓子痛等症状,需要及时规范治疗。

孩子发烧用药吃的小快克到底是退烧药还是感冒药

小快克是一种包含对乙酰氨基酚的复方制剂,具有一定的退热效果。它主要用于缓解感冒症状,如发热、头痛等。但是对乙酰氨基酚具有一定毒副作用,用药时要注意剂量,谨慎使用。

小孩发热到几度要吃退热药?要注意什么

一般情况下,小孩发热不超过38.5度不主张使用退热药,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比如用冰块敷额头。同时要注意室内通风,避免遮挡过厚,保持环境清洁,有利于孩子康复。

宝宝发烧37度2没有感冒症状

宝宝的体温在37.2度不算是发烧,没有感冒症状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引起的发热。只要宝宝没有其他异常症状,一般情况下是正常的。但如果持续发热超过37.5度,建议及时就医。

感冒和发烧有什么区别

感冒和发烧是两种常见的疾病,感冒通常由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主要表现为喉咙痛、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而发烧则是人体抵抗病毒时的一种自然反应,需要及时进行退烧处理。

小孩没感冒也不咳嗽,但是发烧到39度是怎么回事

除了感冒引起高烧外,其他情况也会导致发烧,比如积食、水痘等。因为儿童的免疫系统相对不完善,一旦出现发烧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找出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