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控制单位

天猫精灵控制单位

天猫精灵控制单位

天猫精灵用的是哪家公司的芯片?

天猫精灵使用的是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生产的芯片。这家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31日,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半导体公司。平头哥半导体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高质量的芯片产品,涵盖汽车、家电、工业等多个领域。

天猫精灵控制器模块怎么用?

天猫精灵控制器模块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使生活更加便捷。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等平台对设备进行统一的集成管理,实现设备间的联动和自动化控制,提高居家生活的智能化程度。

两个天猫精灵怎么分开控制?

想要分开控制两个天猫精灵,可以使用天猫精灵APP中的设备分组功能。首先确保两个天猫精灵都已成功连接WiFi,然后打开天猫精灵APP,在设备页面下找到“设备”,点击进入后就可以进行设备分组操作。

天猫精灵智能插座只能控制一个吗?

天猫精灵是可以同时控制多个智能插座的。用户只需在天猫精灵APP中添加设备,选择电工照明插座,并按照提示逐步添加即可。这样就能方便地实现对多个智能插座的集中控制。

天猫精灵只能连2.4G怎么解决?

若天猫精灵只能连接2.4GHz频段的WiFi,可以通过使用路由器或网络扩展器等设备来解决。由于现在很多家庭已使用5GHz频段,选择合适的网络设备能让天猫精灵在家中的网络环境更加稳定。

一个天猫精灵可以控制多少个灯?

一台天猫精灵可以同时连接超过1000只灯泡,满足家庭用户的灯光控制需求。用户可以在应用软件中对不同的灯泡进行分类,实现对家里每一盏灯的精确控制,让家居环境更加智能化。

天猫精灵怎么控制电脑?

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将天猫精灵连接至电脑的蓝牙设备,实现对电脑的控制。在电脑的蓝牙设备界面找到天猫精灵并连接后,用户就能通过语音指令来操作电脑,实现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天猫精灵离多远不能控制设备?

一般来说,天猫精灵离设备在5米以外就会控制不了。因为超过五米后,天猫精灵的语音识别能力会受到影响,加上环境噪音等因素会导致控制效果不佳。因此建议在较近的距离和安静的环境下使用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可以连接哪些品牌的电器?

天猫精灵可以连接多数品牌的电器,实现智能化控制。作为智能语音助手,天猫精灵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家庭中的灯具、插座、空调、电视等多种设备,覆盖了市面上主流品牌,满足用户的智能家居需求。

天猫精灵智控什么意思?

天猫精灵智控指的是通过智能语音控制,实现对家庭设备和家居环境的智能化管理。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让天猫精灵智能控制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如智能灯泡、智能插座等,提升家居生活的便利性和智能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