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米小圈如何升级

天猫精灵米小圈如何升级

天猫精灵米小圈如何升级

天猫精灵米小圈报时设置

要设置天猫精灵米小圈的报时功能,首先要确保你已经进入了天猫精灵手机app内。然后,点击屏幕上的“更多”按钮,就可以进入到功能设置界面了。接下来,在功能设置界面中,找到并点击“整点报时”按钮。再点击“箭头”按钮处,这样就可以进入到播报方式设置的选项。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播报方式,比如是语音报时还是其他方式。

天猫精灵米小圈升级步骤

要对天猫精灵米小圈进行升级,首先需要确保连接好网络。然后,在天猫精灵手机app内,找到“设备”选项,点击进入。在设备列表中找到你的米小圈设备,点击设备名称进入设备详情页。在设备详情页中,如果有新的固件版本可用,会显示“升级”按钮,点击该按钮进行升级操作。升级过程中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耐心等待完成升级即可。

天猫精灵米小圈功能扩展方法

天猫精灵米小圈作为智能家居设备,除了基本的报时功能外,还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功能扩展。例如,可以通过天猫精灵app下载更多的技能,让米小圈具备更多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另外,米小圈还支持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联动,比如可以与智能灯泡、智能插座等设备连接,实现智能家居的场景联动。此外,还可以通过设置定时任务、提醒事项等功能,让米小圈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更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