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也是个助手吧

天猫精灵也是个助手吧

天猫精灵也是个助手吧

天猫精灵ai助手是什么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这款智能助手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语音交互,并实现多种功能。

天猫精灵好用吗

天猫精灵提供语音交互、音乐播放、闹钟提醒、查询天气等功能,还支持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联动控制。根据用户反馈和评价,天猫精灵在功能方面表现良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天猫精灵是干什么的

天猫精灵除了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产品,还支持语音购物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来语音操作各种智能设备,比如打开开关、插座、灯光等,方便实用。

天猫精灵和手机语音助手有什么区别

天猫精灵是一款智能音箱,具有控制家居设备、播放音乐、查询天气等功能;而手机语音助手是手机内的应用程序,提供语音搜索、发送消息等功能。两者虽然都是语音助手,但用途和形式有所不同。

天猫精灵怎么主动询问

要主动询问天猫精灵,可以使用唤醒词“天猫精灵”或“小猫猫”来唤醒它,然后在它回应后提出你的问题或指令。这样就可以和天猫精灵进行交互了。

天猫精灵能做什么

天猫精灵是一个智能音箱产品,具有语音交互、音乐播放、闹钟提醒、天气查询、智能家居控制、在线购物等多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它实现各种便利的操作和控制。

天猫精灵可以做电视音响吗

天猫精灵不仅是智能电器,也是蓝牙设备,可以连接到带有蓝牙功能的电脑或手机,用作外放音响。这样的多功能使用方式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运用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音响广告太多怎么解决

如果觉得天猫精灵音响广告过多,可以在设置中手动关闭或屏蔽广告,或者使用“勿扰模式”避免被打扰。这样可以让用户更专注于享受天猫精灵带来的其他功能。

天猫精灵为什么玩不了喜剧之王

天猫精灵的功能是由开发团队设计和开发的,无法播放喜剧之王等影视内容。因为它主要是为用户提供家居控制、音乐播放等实用功能,而不是作为影视娱乐的播放设备。

天猫精灵是什么

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它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目前已经实现了智能家居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