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怎么才能绑定天猫精灵音箱

怎么才能绑定天猫精灵音箱

怎么才能绑定天猫精灵音箱

天猫精灵绑定音乐平台怎么弄

在如今智能家居盛行的时代,天猫精灵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备受用户喜爱。但是,如何绑定音乐平台却让很多用户感到困惑。以iPhone14pro、iOS16、天猫精灵1.9.7为例,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接着点击【酷狗音乐】选项,然后就可以进行账号绑定了。

天猫精灵遥控器配对方法

天猫精灵遥控器的配对方法并不复杂,只需将遥控器装好电池并按下音量加和语音键两秒钟,直到指示灯快速闪烁。然后在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主机上打开天猫精灵,就可以完成配对。

天猫精灵怎样操作才能绑定天猫魔投

想要绑定天猫魔投并不困难,和绑定天猫魔盒的步骤差不多。天猫魔投虽然是另外一个设备,但只要按照官方指引操作,很快就可以完成绑定。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如何连接蓝牙

连接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蓝牙有两种方式,可以作为蓝牙接收器来使用。在天猫精灵App的“智能家居”中,添加智能蓝牙音箱设备,就可以连接蓝牙了。

天猫精灵怎么绑定哔哩哔哩

想要绑定天猫精灵和哔哩哔哩账号,首先需要确保手机上已经安装了天猫精灵APP和哔哩哔哩APP。然后在天猫精灵APP的“我的”页面点击“添加技能”,搜索并找到“哔哩哔哩”,就可以进行绑定了。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怎么连

连接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也并不复杂。打开天猫精灵App,在精灵家页面点击添加设备,选择对应的精灵型号,选择wifi并输入密码,等待连接即可。

天猫精灵可以连接音响吗

天猫精灵当然可以连接音响。在首次使用天猫精灵时,下载官方的应用进行配对,并长按静音键输入WiFi密码即可完成连接。

天猫精灵产品怎么连接小爱

天猫精灵不能直接连接小米音箱,但通过第三方设备可以实现控制小米设备。只需在天猫精灵App中关联小米账号,就可以语音操控小米设备。

天猫精灵CC10怎么绑定

想要绑定天猫精灵CC10,首先下载并打开天猫精灵App,连接Wi-Fi网络。然后按照官方指引操作,即可完成绑定。

和家亲怎么连接天猫精灵

连接和家亲和天猫精灵也很简单。在和家亲App中点击添加设备,选择TG-C1S(天猫精灵),进入添加页面,按照操作指引即可完成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