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么取消下单订单

天猫精灵怎么取消下单订单

天猫精灵怎么取消下单订单

天猫精灵订阅故事如何取消

取消订阅故事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打开天猫精灵的应用,然后点击“我的”-“我的订阅”,接着在订阅列表页面选择想取消的故事,最后点击右上角订阅详情就可以完成取消了。

天猫精灵如何愚弄你

天猫精灵这个机器可不是闹着玩的,要关闭它有两种方法:一是按下天猫精灵中间的【闭麦键】,它就处于关机状态了;二是直接拔掉电源,但记住重新开启时要三思哦。

如何取消天猫精灵课程

不想再继续听那些无聊的课程了?打开天猫精灵APP或说出“打开天猫精灵”,然后输入“取消预约”或语音告诉它,“再见咯!”

天猫精灵的全部收藏如何取消

非常简单,打开天猫精灵的APP并登录您的账号,然后点击主界面上的“我的收藏”选项,找到您想取消的收藏,轻轻一点就搞掂了。

如何避免天猫精灵废话和广告

想要听到实用的信息不想被废话与广告烦扰?赶紧进入天猫精灵的设置,开启“屏蔽对话模式”,或者在个性化设置中关闭“推送文章”等选项,烦恼瞬间消失。

如何取消移动送天猫精灵活动

对移动送天猫精灵的活动不感兴趣了?进入天猫精灵APP,点击“我的”,找到“设置”,选择“退订”,搞定!

如何强制解绑天猫精灵

如果不想使用APP也可以解绑天猫精灵,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已绑定的产品,在设备控制界面下滑,轻轻点击底部的“解除绑定”,再次确认,搞定。

如何远程关闭天猫精灵

想远程关闭天猫精灵吗?下载天猫精灵APP,登录账号,连接设备,点击管理设备,最后点击关机,轻轻松松完成远程关闭。

在手机上如何关闭天猫精灵设备

在天猫精灵APP上关闭设备非常简单,打开APP,连接到需要关闭的设备,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找到设备控制,点击关闭,一切都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