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整点报时功能关闭

天猫精灵整点报时功能关闭

天猫精灵整点报时功能关闭

天猫精灵每天7点问好如何取消

有网友问,天猫精灵每天早上7点自动开始问好,如果想取消这个功能怎么办呢?据数据显示,只需要按天猫精灵顶部中间的按钮,使其处于黄灯状态,就可以关闭天猫精灵的唤醒状态,让其无法接受任何指令。另外,还可以通过按音量减号键,将声音调至0,这样天猫精灵也将不会接收到任何指令。

天猫精灵场景定时如何关闭提示声音

关于天猫精灵场景定时关闭提示声音的方法,需要先在手机里打开天猫精灵应用。然后进入首页,点击上方的“更多”选项,再在精灵服务下点击“整点报时”。进入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设置。

如何调整天猫精灵的整点报时功能

想要调整天猫精灵的整点报时功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①进入天猫精灵手机应用内;②点击“更多”按钮,进入功能设置界面;③点击“整点报时”按钮;④点击“箭头”按钮处,进入播报设置页面。

为什么天猫精灵每天早上7点自动说话

有用户反映,天猫精灵每天早上七点会自动说话的原因是因为开启了整点报时功能。想要关闭这个设置,只需打开天猫精灵应用,点击顶部的“播报提醒”,然后进入设备提醒管理页面,找到闹钟与日程,点击右侧的相关选项即可。

如何设置天猫精灵的时间显示

以天猫精灵in糖为例,如果需要打开时间显示功能,可以对着in糖说:“天猫精灵,打开时间显示”。要关闭时间显示功能,只需对着in糖说:“天猫精灵,关闭时间显示”即可。

天猫精灵CCMini晚上会报时吗

有网友关心,天猫精灵CCMini晚上会不会报时。据了解,晚上也会报时。除了整点报时功能外,天猫精灵还新增了整点新闻和俏皮问候,根据用户设置的时间提供相应的服务。

苹果手机有哪些特别牛的软件可以推荐

想了解苹果手机的特别牛的软件吗?不妨看看这篇推荐文章,介绍了苹果手机装机必备的10款特别牛的软件,涵盖浏览器、桌面美化、高效笔记、观影、阅读小说、相机美化等多个领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应用。

什么会为您报时

一般来说,有三样东西可以为您报时:闹铃、生物钟和贫穷。在没有手机的年代,人们总得依靠闹铃来提醒时间,后来手机的出现让闹铃功能更加智能化。此外,生物钟也会帮助人们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而贫穷可能让人因为工作而忙碌到深夜。

新鲜劲过了,您的智能音箱还在使用吗

对于智能音箱的使用情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新鲜劲过后就不再使用智能音箱,但也有人像我一样,仍在频繁使用智能音箱。对于我而言,智能音箱作为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的入口,仍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不会看钟表怎么办

如果您不擅长看钟表,可以尝试学习数字与时间的对应关系,例如数字1对应一点钟,数字2对应两点钟,以此类推。除此之外,也可以依靠现代科技,如手机闹铃等工具来提醒时间,让您轻松掌握每个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