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样取消电台模式

天猫精灵怎样取消电台模式

天猫精灵怎样取消电台模式

取消天猫精灵的正点新闻

对于想要取消天猫精灵的正点新闻功能的网友,其实可以非常简单地在天猫精灵app中关闭闹钟设置即可。根据数据显示,大多数情况下用户设置了闹钟,所以只需要在app中进行关闭操作即可。实际上,天猫精灵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产品,在2017年7月5日正式推出,一直以来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和使用。

天猫精灵自动播放音乐怎么处理

经常被天猫精灵自动播放音乐所困扰的用户,其实可以通过关闭定时播报服务来解决问题。具体的操作步骤为:打开天猫精灵APP,在主页面点击“我的”,然后进入“音箱提醒”进行关闭相关订阅。通过以上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让天猫精灵停止自动播放音乐了。

关闭天猫精灵订阅的方法

许多用户对于在天猫精灵上取消订阅有些困惑,但其实只需要在天猫精灵软件的“我的”页面中进行设置与管理,点击“音响提醒管理”,然后选择“取消所有订阅”即可轻松解决问题。

如何添加其他广播电台到天猫精灵

对于想要添加其他广播电台到天猫精灵的用户,其实并不能自行添加,因为天猫精灵的广播资源都是合作资源,来源于正规的合作授权平台。例如蜻蜓或喜马拉雅等平台都和天猫精灵有合作关系,用户只需要在这些平台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广播电台即可。

让天猫精灵重复说一句话的方法

想让天猫精灵重复说一句话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喊出“天猫精灵”后等待麦克风标识灯变为蓝色,然后说出需要重复的话即可。这样天猫精灵就会根据您的指令重复说出相应的内容。

连接天猫精灵和哈曼卡顿音响的步骤

想要连接天猫精灵和哈曼卡顿音响的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首先确认哈曼卡顿音响支持蓝牙连接功能,然后进入音响的蓝牙连接模式;接着打开天猫精灵,进入蓝牙设置界面,搜索并连接哈曼卡顿音响即可。通过这样的连接方式,用户可以享受更加丰富的音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