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安装天猫精灵怎么绑定手机

安装天猫精灵怎么绑定手机

安装天猫精灵怎么绑定手机

手机怎么绑定天猫精灵账号

绑定手机与天猫精灵账号是很方便的,只需在天猫精灵APP中点击右上角的“我的”按钮,选择“账号与安全”,然后在“第三方账号绑定”中输入你的天猫账号即可。

天猫精灵怎么绑定app账号

如果你想绑定其他APP账号到天猫精灵,只需在天猫精灵中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设置”,然后选择“账号管理”选项即可实现。

天猫精灵怎么绑定哔哩哔哩

要绑定天猫精灵和哔哩哔哩账号,需要确保手机上已安装了相关APP。打开天猫精灵APP,在“我的”页面点击“添加技能”,即可搜索并找到相关设置。

天猫精灵如何绑定其他手机

不要尝试绑定其他手机,因为天猫精灵是和账号相绑定的,无法同时绑定多个账户。想要解除账号绑定只需点击淘宝APP中的相关设置即可。

天猫精灵cc10怎么绑定

如果你拥有天猫精灵CC10,只需打开APP连接Wi-Fi网络,然后按照注册账号并登录,即可完成绑定操作。

天猫精灵如何绑定钉钉

为了绑定钉钉账号,需要在天猫精灵手机APP中进入应用商店,选择支持应用,即可进行绑定操作,操作简单便捷。

如何开通天猫精灵APP

开通天猫精灵APP非常简单,只需下载并安装APP,登录淘宝账户,然后点击“我的”按钮即可轻松使用。

天猫精灵安装第三方app教程

想要安装第三方APP到天猫精灵,只需在APP中选择绑定平台账号,输入手机号并绑定即可实现。

天猫精灵如何用手机号登录

如果选择通过手机号登录天猫精灵,只需在APP中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手机号登录”,输入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即可快速登录。

天猫精灵怎么绑定小米电视

要绑定小米电视到天猫精灵可能会有些困难,因为虽然天猫精灵不支持小米家电,但可以通过智能红外遥控来实现对小米电视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