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手机如何删除天猫精灵提醒

手机如何删除天猫精灵提醒

手机如何删除天猫精灵提醒

如何关闭天猫精灵消息提醒

关闭天猫精灵的消息提醒很简单,只需要进入手机系统,打开天猫精灵应用。在主界面中点击右下方的“我的”,接着点击打开通知管理,再点击下方的应用消息免打扰。这样就可以避免被消息打扰啦。

天猫精灵自己播报新闻怎么取消

想要取消天猫精灵自己播报新闻的功能,只需要在个人设置里操作就行了。点击设置,然后信息管理,关闭就可以停止这个功能了。保持沉默,享受宁静。

天猫精灵消息提示灯怎么关闭

要关闭天猫精灵的消息提示灯,可以按下天猫精灵顶部中间的按钮,让它处于黄灯状态。这样天猫精灵就处于关闭唤醒状态,不会接受任何指令了。另外,将声音调到0也是一个好方法,这样天猫精灵也无法接收到指令。

怎么关闭天猫精灵蚂蚁森林提醒

要关闭天猫精灵蚂蚁森林提醒,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天猫精灵软件,点击首页上的“提醒管理”。然后在已订阅的消息号中找到“蚂蚁森林”,向下滑动就能找到关闭选项。这样就不会再受到提醒啦。

天猫精灵晚上十点提醒如何关闭

想要关闭天猫精灵晚上十点的提醒,只需要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主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个人中心,在那里选择关闭晚上十点的提醒即可。这样晚上就能安静休息了。

天猫精灵广告怎么关

如果不想被天猫精灵的广告打扰,可以在角色设置里找到小仙女极简版,选择该角色就可以关闭广告。小仙女极简版只会播放普通信息,不会播报广告和一些推荐,让使用变得更加愉快。

天猫精灵每晚8点自动开始讲故怎样取消

如果天猫精灵每晚8点自动开始讲故事,可以去APP查看一下订阅然后关闭。天猫精灵X1采用了圆柱形的设计,有黑白两种配色,直径83毫米,在X1顶部中央,配有一枚静音键,让您随时控制播放。

移动送的天猫精灵怎么退订

要退订移动送的天猫精灵服务,可以打开移动运营商的官方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查询具体的退订方式和流程。按照提示提供相关信息,就可以顺利退订了。

怎样关闭天猫精灵的靠近提醒

关闭天猫精灵的靠近提醒功能很简单,只需要在天猫精灵APP中进行操作。打开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设置”图标,然后在设置页面中找到靠近提醒选项,关闭即可。

天猫精灵如何取消过滤的歌曲

想要取消天猫精灵过滤歌曲的功能,可以在设置中将“儿童模式”关闭。具体步骤为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我的”,进入“设置”,再找到“音乐”,最后关闭“儿童模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