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有手机遥控吗

天猫精灵有手机遥控吗

天猫精灵有手机遥控吗

天猫精灵遥控器配对方法

想要让天猫精灵遥控器顺利配对吗?那就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首先,将天猫精灵遥控器装上电池,接着同时按下音量加和语音键两秒钟,直到指示灯快速闪烁。接着从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主机上打开天猫精灵即可。

天猫魔盒怎么用手机遥控

想要使用手机遥控天猫魔盒吗?不用担心,只需要确保你的手机和天猫魔盒连接在同一个Wi-Fi网络下,然后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并下载“天”。

用手机可以让天猫精灵在家说话吗

想要与天猫精灵进行通话吗?没问题!只需要用手机向天猫精灵发起通话,等待响铃后它会立刻接通,无需手动点击应答按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外,使用主账号拨打,你也不用担心隐私泄露的问题。

红外遥控器可以连天猫精灵吗

想让红外遥控器通过天猫精灵进行控制吗?首先要确认天猫精灵是否支持红外功能,因为并非所有型号都有这个功能。确认支持后,便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器实现更便捷的智能家居控制。

天猫精灵方糖可以控制空调吗

想让天猫精灵方糖控制空调吗?没问题!它支持智能家居控制,包括对空调的控制,并且兼容多种品牌。拥有一台天猫精灵方糖,通过语音命令就可以轻松实现空调的控制。

手机怎么连接空调遥控器

想要用手机连接空调遥控器吗?很简单!只需在手机主界面找到自带的遥控器APP,打开后选择添加遥控器,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成功连接。

天猫精灵万能红外遥控器如何配对

想让天猫精灵万能红外遥控器配对成功吗?请先确保电池安装正常,然后按下音量加和语音键两秒钟,直到指示灯快速闪烁。接着从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主机上打开天猫精灵应用程序,并选择添加设备菜单。

天猫精灵是不是可以控制所有带遥控的电器

天猫精灵可以控制所有带遥控的电器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前提是电器需要支持天猫精灵的语音协议接入。也就是说,需要确保电器的协议与天猫精灵的服务器连接正常,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控制。

天猫精灵红外线遥控器使用方法

想要通过天猫精灵红外线遥控器实现便捷控制吗?在天猫精灵App中添加设备,选择“智能遥控器”,然后选择需要控制的电器品牌和型号即可。

天猫精灵万能红外遥控器

天猫精灵万能红全能语音红外遥控器可以控制市面98%的红外家电,并具备自主红外学习功能。想让天猫精灵方糖2绑定电视或连接电视吗?别担心,只需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