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如何连多个天猫精灵

如何连多个天猫精灵

如何连多个天猫精灵

如何连多个天猫精灵

如果你家里有多个天猫精灵设备,那么你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如何添加多个设备、如何设置两个家庭、以及如何让多个天猫精灵同时播放一首歌。下面我将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如何添加多个设备?

通过天猫精灵APP可以简单实现多设备添加。在天猫精灵首页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页面后选择添加设备选项,然后在页面中选择要添加的设备进行添加即可。如果你有很多智能设备,那么天猫精灵可以帮助你更便捷地管理它们。

如何设置两个家庭?

如果你想将天猫精灵设为适用于两个家庭,首先需要在天猫精灵APP中添加第二个家庭,然后在设置页面中选择“语音助手所在家庭”。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在两个家庭之间进行切换,让天猫精灵更好地为你服务。

如何让多个天猫精灵同时播放一首歌?

如果你想让多个天猫精灵同时播放一首歌,可以使用群播功能。将所有要播放音乐的天猫精灵设为同一组,然后使用语音指令“群播”,告诉天猫精灵你想要播放的歌曲,就能实现多个设备同时播放音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