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哪里设置播放

天猫精灵哪里设置播放

天猫精灵哪里设置播放

天猫精灵设置开门音乐

要设置天猫精灵的开门音乐,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并登录您的账号。然后,在主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设备列表,找到您要设置的智能设备,选择设置开门音乐选项进行设置。

天猫精灵设置默认视频播放器

想要设置天猫精灵的默认视频播放器,首先要确保手机上已下载并连接了天猫精灵APP。在设置中找到相应选项,进行设置默认视频播放器,这样每次播放视频时就会使用您设定的播放器。

如何设置天猫精灵定点播放音乐

想让天猫精灵在特定时间点播放音乐,只需直接对它说定点播放音乐并告诉具体时间即可。天猫精灵会在设定的时间点自动播放您喜欢的音乐。

天猫精灵方糖3播放音乐摆动功能设置

要启动天猫精灵方糖3的音乐摆动功能,首先确保设备已连接Wi-Fi并处于待机状态。然后,通过语音指令“天猫精灵,打开音乐摆动”,即可让设备开始摆动播放音乐。

如何让天猫精灵播放新闻

要让天猫精灵播放新闻,确保设备已连接网络,然后说出指令:“天猫精灵,播放最新新闻”或者“播放今日头条”,天猫精灵就会根据您的指令播放最新的新闻内容。

连续播放音乐设置方法

想要让天猫精灵连续播放歌曲或音乐,可以利用它的定时播放功能。长按天猫精灵上的“播放/暂停”按钮,设置定时播放时间和重复次数,让您享受不间断的音乐体验。

奥迪Q5L如何使用天猫精灵

奥迪Q5L搭载了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实现车窗控制、空调调节、打电话等功能。确保车辆已连接互联网,长按中控台上的语音识别按钮,即可使用天猫精灵功能。

天猫精灵智能屏的隐藏玩法

除了基本的语音控制和多媒体播放功能外,天猫精灵智能屏还有一些有趣的隐藏玩法。例如,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手机屏幕镜像到智能屏上,或在电视状态下进行其他操作。

天猫精灵投影仪的语音呼唤方法

要使用天猫精灵投影仪进行语音呼唤,首先唤醒天猫精灵,等待回应后说出您的指令。可以用“天猫精灵”或者“小猫小猫”来唤醒,然后直接说出您想要的操作。

如何取消天猫精灵定时播放音乐

想要取消天猫精灵定时播放音乐的设置,打开天猫精灵控制界面或APP,找到相应选项,取消闹钟或定时播放设置即可。这样天猫精灵在八点不再自动播放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