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取消精灵收藏功能

天猫精灵取消精灵收藏功能

天猫精灵取消精灵收藏功能

天猫精灵怎么查看收藏小说

要查看天猫精灵收藏的小说,首先需要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右上角的“我的”按钮,然后选择“收藏”选项。在“收藏”页面中,可以看到所有已收藏的小说,点击相应小说即可查看具体内容。

天猫精灵的歌曲从哪来

天猫精灵的音乐库来源是虾米音乐,并且只能播放在虾米收藏夹里的音乐。天猫精灵(Tmall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于2017年推出的智能音箱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虾米音乐平台收藏自己喜欢的歌曲,然后通过天猫精灵播放。

天猫精灵怎么导入故事

要导入故事到天猫精灵中,首先打开天猫精灵,登录账号后,点击个人头像进入个人中心。然后向下滑动页面,点击“三方账号管理绑定”,找到需要的讲故事应用,并进入授权页面完成导入操作。

天猫精灵怎么绑定音乐账号

要绑定音乐账号到天猫精灵,首先在设置中心选择“音乐”,然后选择需要绑定的音乐平台,如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接着登录相应平台的账号,授权天猫精灵访问你的音乐收藏,从而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播放音乐。

网易云音乐如何连接天猫精灵

要连接网易云音乐到天猫精灵,首先需要在网易云音乐中打开外部歌单,然后复制歌单的链接。接着打开天猫精灵,粘贴链接并完成连接操作,就可以在天猫精灵上播放网易云音乐的歌曲。

为什么天猫商品显示收藏失败

天猫商品显示收藏失败可能是由于用户的收藏上限已达到限制。钻石以上用户可收藏2000件,钻石以下用户可收藏1000件,店铺收藏上限为2000件。此外,每天的收藏行为最多为100次,因此如果收藏失败,建议用户检查自己的收藏数是否已达上限。

怎么把自己的音乐传到天猫

要把自己的音乐传到天猫,可以通过批量上传将电脑或手机里的音乐上传到专辑中。然后开启真机测试,就可以在天猫精灵中调用这些音乐进行播放,让用户可以随时享受自己喜爱的音乐。

天猫精灵如何绑定酷我音乐

要绑定酷我音乐到天猫精灵,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底部的“内容”选项,然后找到酷狗音乐并点击进入。在相应页面的操作引导下,完成绑定酷我音乐的步骤,就可以在天猫精灵上播放酷我音乐。

天猫精灵怎么播放酷我音乐盒

天猫精灵本身并没有播放酷我音乐盒的功能,因此无法直接在天猫精灵上播放酷我音乐。用户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将已有的音乐资源导入到天猫精灵中,从而实现在设备上播放音乐的目的。

天猫精灵可以连接电脑吗

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的智能音箱产品,具备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虽然天猫精灵本身无法直接连接电脑,但用户可以通过其他设备实现与电脑的连接,从而扩展天猫精灵的功能和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