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那边是天猫精灵

那边是天猫精灵

那边是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是什么?

天猫精灵(Tmall Genie)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Alibaba A.I.Labs)于2017年7月5日发布的AI智能产品品牌。该产品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目前主要实现智能家居控制。

天猫精灵app怎么使用?

天猫精灵的按键相对简单:最下面是电源接口,连接电源用;上方是音量加减和麦克风喇叭开关键。使用前需要给天猫精灵接上电源,然后下载天猫精灵APP进行相关设置。

天猫精灵蓝牙搜索名是哪个?

天猫精灵的蓝牙搜索名是“天猫精灵”。用户可以通过蓝牙将天猫精灵连接到其他设备,实现语音控制和互联互通的功能。

天猫精灵型号怎么看?

要了解天猫精灵的型号,可以查看产品说明书,也可以通过观察天猫精灵的机体上是否有型号标识来确认。主要的型号信息通常会在产品的说明书上清晰呈现。

家里的天猫精灵怎么连接?

要连接家里的天猫精灵设备,首先确保设备已经接通电源,指示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然后按照指导进行蓝牙匹配或者使用相关App进行连接。

天猫精灵设备怎么查找手机所在位置?

如果忘记手机放在哪里了,可以使用天猫精灵设备进行查找。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设备可以帮助定位手机的具体位置,让您不再为找不到手机而烦恼。

天猫精灵怎么打电话?

要通过天猫精灵拨打电话,需要先打开手机上的【天猫精灵】app,在精灵通讯中选择通讯录,然后添加联系人进行拨号。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实现便捷的语音电话通话。

天猫精灵登录方法?

要使用天猫精灵服务,需要先扫码登录车机账户,确保账户和设备进行了成功的绑定。之后,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天猫精灵APP,扫描二维码进行登录,即可使用相关功能。

手机怎么呼叫家里的天猫精灵?

通过提前配置好蓝牙连接,或者安装相关App进行设置,就可以实现手机呼叫家里的天猫精灵的功能。这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实现远程操控和通信。

怎么用手机呼叫自己的天猫精灵?

要用手机呼叫自己的天猫精灵,首先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天猫精灵客户端】,然后登录淘宝授权进行设备绑定。在添加设备的菜单中选择相应的操作,就可以实现手机与天猫精灵的连接。

82拉菲红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