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小度知道吗

小度小度知道吗

小度小度知道吗

小度适合孩子的哪个型号?

对于比较大一点的孩子,像是小度x8这样的智能屏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孩子还是小学生或者还没上小学,我建议给他使用小度教育智能屏。这款智能屏有科学的分龄措施,专门为婴幼儿准备。

鸡肠小肚和“鸡肠小度”究竟有什么区别?

“鸡肠小肚”、“鸡肚小肠”、“小肠鸡肚”、“小肚鸡肠”都可以表示形容一个人器量狭小,只关心小事,不顾全大局。这个短语所表达的意思和“小度”无关,是不同的概念。

小度音箱和小爱音箱哪个更值得购买?小度声音不好听的问题可以自行调节?

我个人曾使用过小度和小爱音箱,感觉小度在音质和唤醒方面表现更好一些。小爱同学云平台采用的是百度技术。当然,每个人对声音的感受因人而异,选择音箱还是要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

如何解除小度语音唤醒的禁用?

要解除小度语音唤醒的禁用,只需要在屏幕上下滑,然后点击【唤醒关闭/唤醒开启】即可打开语音唤醒功能。

平面度和平行度有何不同?

平面度是指一个平面相对理想平面的宏观凹凸高度的偏差,属于形状公差范畴;而平行度则是指两平面或两直线平行的程度,表示一平面相对于另一平面的倾斜程度。

小度在家是否可以远程监控,而又不干扰家里宝宝的休息?

如果想要随时监控家里情况,最好选择购买“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只有这款设备能够实现远程监控功能,而且可以在不打扰家里宝宝休息的情况下进行监控。

如何将小度智能屏连接到第三方摄像头?

要连接小度智能屏和第三方摄像头,需要在小度APP中打开家庭成员,选择相应家庭成员并开启回家看看权限。然后在小度APP首页点击【回家看看】即可查看监控画面。

使用小度车载支架时,是否会消耗手机流量?

在使用小度APP的过程中,会消耗手机上网流量,因此需要确保手机已连接移动网络。如果手机连接了wifi或热点,那么使用的是wifi或者热点的流量。

如何将小度连接到手机热点?

首先确保手机和小度在同一个wifi网络下,然后打开手机热点。在小度音响app的配网页面,勾选【使用本机个人热点为音箱配置WiFi】,然后点击连接即可。

“1度”指的是多少分?这里的分是指什么?

在角度制中,1度等于60分,1分即为1°的1/60。时钟上1分钟表示表盘的1/5,所以分针每走1格是1度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