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广东湛江哪小度

小度广东湛江哪小度

小度广东湛江哪小度

湛江一般几月最冷?

湛江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广东西部沿海,属亚热带气候,受海洋性气候影响,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暑季长,寒季短,温差不大。根据气象数据显示,湛江一般最冷的月份是1月,平均气温约为14℃左右。此时,湛江的气温确实较低,适合喜欢凉爽气候的人来此度假。

粤东为什么比粤西温度高?

粤东靠海,温度会相应高一点,粤西多是山区城市,温度也一样会偏低一点。根据数据统计,粤东的年平均气温要高于粤西,主要是因为海洋对气温的调节作用。例如,粤东部分城市的气温相对较高,而粤西山区的气温较低。

广东湛江的经纬度是多少啊?

广东湛江的经纬度是:北纬21°16′20″ ,东经110°21′59″ ;广州的经纬度是:北纬23°06′50″ ,东经113°15′32″ 。湛江的确切经纬度数据为北纬21°16′20″ ,东经110°21′59″ ,这个位置使得湛江在地理上具备独特的地理优势。

湛江市东经、北纬是多少?

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广东省西南部,介于东经109°40′~110°58′,北纬20°13′~21°57′之间,包括整个雷州半岛及半岛北部的一部分。这个位置使得湛江成为一个重要的区域中心,地理位置对其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广东湛江的身份证开头是什么啊,具体到县和区?

广东省湛江市的身份证开头是:440800 1.区: 广东湛江市市辖区:440801 广东湛江市赤坎区:440802 广东湛江市霞山区:440803 广东湛江市坡头区:440804。这个身份证号码的规律对于了解当地行政区划、辖区范围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湛江市区每年什么时候太阳高度角90度?

一般来说,湛江市区每年太阳高度角90度出现在七月份。这是因为在北半球的七月,太阳直射点在北回归线上,导致了太阳高度角达到90度左右。这个时候,湛江地区阳光照射更为充分,是夏季阳光最强烈的时候。

湛江在广东的什么位置?

湛江位于广东的西南面,地处亚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大约在20度左右。这个位置使得湛江成为一个气候宜人的城市,适合北方朋友来此避寒。冬季气温相对较低,夏季气温则较高,在各季节中呈现出明显的气候特点。

湛江几个区?

湛江辖区包括:赤坎区、霞山区、麻章区、坡头区。此外,还有国家级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奋勇高新区、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海东新区等不同区域,各具特色和发展优势。

湛江在哪里?湛江是哪里的?

湛江是位于中国的一个城市,地处广东省,但令人意外的是,很多人对湛江并不熟悉。与海南三亚相比,湛江的知名度相对较低。然而,湛江实际上是海南三亚的邻居,对于计划前往海南的人来说,经过湛江是必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