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么更新应用商店

天猫精灵怎么更新应用商店

天猫精灵怎么更新应用商店

天猫精灵如何更新应用商店

天猫精灵作为一款智能音箱,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家居设备,还可以通过更新应用商店,获取更多的技能和功能。那么,天猫精灵如何更新应用商店呢?

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应用商店”按钮,查看当前应用商店的版本信息。如果发现有新版本可以更新,点击“更新”按钮即可。天猫精灵会自动下载并安装最新的应用商店版本。

其次,如果自动更新出现问题,可以尝试手动更新应用商店。在天猫精灵APP中找到“设置”选项,在“关于”中查看应用商店当前版本,然后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天猫精灵”,查看是否有新版本可供更新。

此外,还可以考虑重启天猫精灵设备和手机,有时候设备的缓存问题会导致应用商店无法更新。通过重启设备,可以清除缓存,重新连接网络进行更新。

总的来说,及时更新应用商店是保持天猫精灵功能和体验最新的关键。通过以上方法,可以轻松更新天猫精灵的应用商店,获取更多实用的技能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