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样观看监控视频

天猫精灵怎样观看监控视频

天猫精灵怎样观看监控视频

以下围绕“天猫精灵怎样观看监控视频”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天猫精灵怎么看监控

想要使用天猫精灵来观看监控视频,首先需要打开天猫精灵APP,并登录您的账号。在登录后,点击“我的”,然后点击“添加智能设备”。接着,选择需要连接的设备,并确保您的手机已打开wifi连接。

在输入密码后,点击下一步,然后长按设备顶部的静音按钮,直到呼吸灯闪烁。最后,就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来观看监控视频了。

天猫精灵怎么监控家里情况

想要通过天猫精灵监控家里的情况,可以通过连接家中的智能设备来实现。其中一种常见的监控方式是音频监控,通过连接智能音频设备,如智能音响或摄像头,可以实现对家中情况的实时监控。

天猫精灵怎么控制摄像头

要使用天猫精灵来控制摄像头,可以通过以下步骤:首先,在天猫精灵首页的“精灵家”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然后选择添加设备。接着,打开天猫精灵的爱家看护功能,即可打开监控摄像头,并进行拍摄和识别操作。

天猫精灵怎么看电视

想要通过天猫精灵观看电视节目,首先需要确保天猫精灵和电视都已连接到wifi并处于开机状态。将天猫精灵放置在离电视较近的位置,然后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或遥控器来控制天猫精灵观看您喜欢的电视节目。

天猫精灵投影仪怎么看电视直播

要利用天猫精灵投影仪观看电视直播,需要确保投影仪与电视信号源连接良好。然后,通过遥控器或语音助手,在天猫精灵界面上选择相应的电视频道,即可实现观看电视直播的功能。

天猫精灵9怎么设置监控

要设置天猫精灵9的监控功能,首先需要确保设备已连接到Wi-Fi网络。接着,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设备管理”页面,选择需要设置监控的设备,点击“设置”按钮,然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实现对家中情况的监控。

天猫精灵断电后手机还可以查看录像吗

天猫精灵断电后,手机将无法查看录像。然而,如果您的天猫精灵具有爱家看护功能,摆放在家中的摄像头将自动抓拍视频,并实现视频识别。因此,天猫精灵CCH可以在意外断电的情况下,仍然保护您家中的安全。

天猫精灵cch可以监控吗

天猫精灵CCH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和交互功能,可以记录用户的语音指令并转化为执行指令。通过连接家庭智能设备,天猫精灵CCH可以实现对家中情况的监控,保障家庭安全。

猫眼精灵的摄像头怎么连接

连接猫眼精灵的摄像头,首先需要打开猫眼精灵APP,并点击“本地登录”。随后,系统会自动连接设备,并进行网络配置。最后,输入设备密码,点击确认,就可以顺利连接猫眼精灵的摄像头。

天猫精灵连接萤石监控

要连接萤石监控设备,首先需要在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萤石云APP,并进行注册和登录。随后,根据APP提示添加萤石设备,并完成配网。在天猫精灵APP的技能设置中,就可以实现连接萤石监控设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