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么添加老式遥控

天猫精灵怎么添加老式遥控

天猫精灵怎么添加老式遥控

天猫精灵红外遥控器如何给它充电

天猫精灵红外遥控器需要通过USB充电线来充电。充电非常简单,只需准备一个USB充电器或者电脑USB接口,将充电线插入其中一个端口,另一个端口插入天猫精灵红外遥控器。

天猫精灵智能红外遥控器的设置和使用方法

天猫精灵智能红外遥控器的使用非常方便。首先确保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已经连接到互联网,然后打开天猫精灵App,在主界面上选择“服务”标签即可进行设置和使用。

天猫精灵方糖红外遥控器的简单使用步骤

天猫精灵方糖红外遥控器的使用非常简单便捷。首先确保红外遥控器已经和天猫精灵成功连接,然后打开天猫精灵App,在设备界面选择“添加设备”,按照提示完成遥控器的设置即可。

天猫精灵万能遥控器的连接方法

想要连接天猫精灵万能遥控器?别担心,只需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添加智能设备”,选择“遥控器”。按照提示,将遥控器对准天猫精灵,按下遥控器上的“学习”键,然后在APP中完成连接设置。

天猫精灵如何连接小方智能遥控器

连接天猫精灵和小方智能遥控器非常简单。只需按照操作步骤进行操作,天猫精灵和小方智能遥控器即可成功连接,让你更方便地控制智能设备。

天猫魔屏投影仪如何更换遥控器

想要更换天猫魔屏投影仪的遥控器?别急,只需准备一个新的遥控器,可以到天猫魔屏官方网站或授权维修点购买,或者选择其他合适的遥控器,然后按照设备说明书进行遥控器更换步骤。

天猫精灵如何连接红外线遥控器

想要连接红外线遥控器?别担心,只需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我的”—“添加设备”页面,在设备列表中选择“遥控器”。按照提示将遥控器放在天猫精灵附近,然后按照操作步骤完成遥控器的连接设置。

天猫精灵遥控器是否兼容小爱同学

天猫精灵遥控器可以连接小爱同学,因为它们都是由阿里巴巴旗下的公司开发的智能设备,具有相互兼容的特性。连接小爱同学后,你可以通过天猫精灵遥控器来控制更多智能设备,让智能生活更加便捷。

小方智能遥控器的安装步骤

想要安装小方智能遥控器?首先在手机中安装好天猫精灵和智家365两个APP,并确保手机定位功能打开。接着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智家365账号,然后按照操作提示逐步完成小方智能遥控器的安装设置,让智能控制更加便捷。

天猫精灵wifi智能遥控器如何连接

想要连接天猫精灵wifi智能遥控器?只需打开天猫精灵App,进入“我的”界面,点击“添加设备”,在设备列表中选择“遥控器”。按照APP的提示操作,先将电池插入遥控器,然后按照步骤完成遥控器的连接设置,让智能控制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