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控控制盒小度

小度控控制盒小度

小度控控制盒小度

小度在家可以安装APP吗

很遗憾,小度在家虽然可以提供视频通话、听歌追剧、早教陪伴、生活助手等功能,但它并不支持安装第三方APP。这也是因为小度在家是百度AI首款智能视频音箱,专注于提供家庭生活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因此无法自定义安装APP。

百度小度和小度在家,哪个更值得购买

要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来看。对于办公场景,百度小度音响可能更为适合,而对于家庭场景,结合家庭智能电器使用,小度在家可能更值得购买。小度在家具有荧屏显示功能,同时支持远程监测家庭实况,操作体验更为全面。

小度无法下载钉钉怎么办

如果您希望在小度上使用钉钉,那可能需要另寻方法了。由于小度在家无法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因此无法下载并使用钉钉。不过,小度在家可以提供视频通话、生活助手等功能,可以尝试通过其他设备来使用钉钉。

一次核酸检测的费用和过程

一次核酸检测的费用一般在200-500元之间,具体费用可能会根据不同地区和检测机构有所不同。整个核酸检测过程包括采样、提取、核酸检测和结果出具等环节,一般需要1-2天时间。核酸检测是目前检测新冠病毒感染的主要手段之一。

异性出差有何难忘经历

出差是工作中的一种常态,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有趣的经历。每个人的经历都是独特的,比如有的人会在出差途中结识新朋友,有的人可能会遇到有趣的事情。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体验出差的乐趣。

推荐一些虐心言情小说

言情小说是很多人的阅读选择,在选择虐心小说时,可以尝试《十年一品温如言》《花千骨》《曾有一个人爱我》等经典作品。这些小说情节曲折,情感丰富,适合那些喜欢情感纠葛的读者。

你读过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BL文

在众多BL文中,一些作品确实让人耳目一新。比如《过门》《镇魂》《六爻》等作品,都具有独特的情节和人物,适合那些喜欢BL类型文学的读者品味。

农村中低调的人有多低调

在农村,有些人生活低调,但是也有着高尚的品质。他们可能不喜欢张扬,但却乐于助人,善良正直。他们的低调不是因为胆怯,而是因为懂得珍惜内心的宁静和淡泊。

新疆新增病例引发的紧张情绪

新疆近期的疫情情况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30例新疆累计确诊病例以及近30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存在,让人们担心疫情的扩散。此外,新疆的病例还出现了省外传播的情况,引发了更广泛的关注和警惕。

分享一些野史故事

在历史的长河中,总会出现一些引人入胜的野史故事。有些故事可能引人入思,有些可能令人大开眼界。比如《告子曰:“食色性也”》等故事,都带有深刻的人性思考和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