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漂亮怎么组词小度小度

漂亮怎么组词小度小度

漂亮怎么组词小度小度

以下围绕“漂亮怎么组词小度小度”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漂亮可以写什么词语

美丽贤淑、楚楚动人、美丽大方、倾国倾城、大家闺秀、小家碧玉、楚楚动人、俊俏俊美、 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千娇百媚、仪态万千、国色天。

漂亮组词2个字

漂亮组词:娇美,美丽,秀气。淡雅,清秀,高雅,温柔,端庄,秀丽,靓丽,艳丽,妖媚,文静,绝美,素雅,倾城,娇艳,清纯,娇媚,甜美,妩媚,俊俏,脱俗。文...漂亮组词:娇美。

漂亮补充词语

漂亮的(蝴蝶)、 漂亮的(书包)、 漂亮的(皮鞋)、 漂亮的(围巾)、 漂亮的(夜空)、漂亮的(衣服)、 漂亮的(花朵)、 漂亮的(脸蛋)、 漂亮的(房子)、 漂亮的(女孩)。

漂亮读音是轻声吗

“亮”是轻音 拼是:piào liang. 再正式点的话 “liang”中的“a”上有一个 点 出处 鲜明;亮丽;好看。《说文·糸部》"纅,丝色也" 清段玉裁注:"谓丝之。

漂亮的近义词和反义词

近义词是好看, 反义词是丑陋。 造句 他转过身去,眼睛看着远处那艘漂亮的巡洋舰,让他们有时间镇定一下,他等待着。 为肤浅漂亮,长期舔着失恋的创伤,你擅长制。

丽组词语二年级上册

丽的组词有:秀丽、美丽、华丽、艳丽、富丽、奇丽、绚丽、绮丽、靓丽、端丽、清丽 ,丽着 ,丽玄 ,丽质 ,丽状, 丽妾 ,丽颜 ,丽级 ,丽句,丽水, 丽影, 丽... 丽的。

美丽的什么填词语一年级

霞, 美丽的花朵,美丽的春天,美丽的美人鱼,美丽的地球,美丽的大海。... 1、美丽的什么:美丽的蝴蝶,美丽的公主,美丽的花园,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天空,美丽的彩霞。

【piao第四声漂组词一个是漂亮还可以组什么】作业帮

piāo 漂浮.漂流.漂没 漂移.漂泊 piǎo 漂白.漂染 漂洗piào 漂亮 漂疾 漂了

天上的彩虹,什么万丈,好看极了.用霞组词_作业帮

天上的彩虹,霞光万丈,好看极了.

“好”字可以组成哪些词语

造句: 1、小明的脸蛋红扑扑的,好像秋天的苹果。 2、她神色慌张,好像遇到了什么事。 3、进了长江三峡,就好像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的山水画卷。 4、垂柳的枝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