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如何手机连接天猫精灵蓝牙

如何手机连接天猫精灵蓝牙

如何手机连接天猫精灵蓝牙

天猫精灵怎么连接手机蓝牙

想要连接手机和天猫精灵的蓝牙?没问题,让我来给你详细讲解。以oppok7和ColorOS 11.3为例,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击蓝牙,接着打开蓝牙开关。接下来,打开天猫精灵app,选择【我的所有设备】,找到天猫精灵设备,点击【设备控制】即可。

手机怎么联接天猫精灵

想要让iPhone12和天猫精灵进行连接?很简单,只需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蓝牙界面,打开蓝牙开关,然后就可以开始连接下方的天猫精灵了。一切就绪后,只需在通知中完成连接即可。

天猫精灵怎么联接蓝牙

要让天猫精灵连接蓝牙,首先打开天猫精灵APP,登录账号后点击“我的”,接着选择“添加智能设备”,然后根据指引选择对应的设备。手机打开wifi,输入密码,点击下一步。最后长按设备顶部的静音按钮,直到呼吸灯开始闪烁。

天猫精灵tgm1如何连接蓝牙

想要连接天猫精灵TGM1的蓝牙?没问题,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操作即可。首先,按下天猫精灵TGM1设备背面的蓝牙开关,让其进入蓝牙查找状态,然后可以开始蓝牙配对。

手机如何与天猫精灵配对

想要让手机和天猫精灵进行配对?首先需要下载天猫精灵APP,然后登录淘宝账号,点击【添加设备】。确保手机已连接上需要配置的wifi,输入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配对。

苹果手机怎么用蓝牙连接天猫精灵

要让苹果手机和天猫精灵连接蓝牙?很简单,打开手机设置,进入蓝牙设置界面,确保蓝牙已打开并搜索可用设备列表。找到“天猫精灵”设备并点击即可完成连接。

家里的天猫精灵怎么连接

要连接家里的天猫精灵?没问题,只需确保设备已接通电源,指示灯处于正常状态。打开手机或设备,进入天猫精灵APP,根据提示操作即可轻松连接。

oppo手机如何与天猫精灵蓝牙连接

想要让OPPO手机和天猫精灵连接蓝牙?只需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添加设备”,选择“音频”类别,然后选择“蓝牙音箱”,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成功连接。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如何连接蓝牙

要让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连接蓝牙?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一种是让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作为蓝牙接收器使用,具体操作可在天猫精灵App的“智能家居”中完成添加设备操作。

天猫精灵tgc2h怎么连接蓝牙

天猫精灵TGC2H连接蓝牙的步骤非常简单。启动设备并配对,确保TGC2H已启动,然后从手机或设备的设置菜单中找到“蓝牙”,按照指引完成连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