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勿扰模式怎么用

天猫精灵勿扰模式怎么用

天猫精灵勿扰模式怎么用

怎样关闭天猫精灵的废话与广告

关闭天猫精灵的废话和广告是很多用户都希望的功能。根据数据显示,在天猫精灵的设置中找到“屏蔽对话模式”并开启,或者在“个性化设置”中关闭“推送文章”等选项,可以有效减少废话和广告的出现频率。

天猫精灵怎么关机

很多用户想知道如何关闭天猫精灵。直接拔掉电源是最直接的方法,此时音箱处于绝对的关机状态。另外,也可以按下天猫精灵顶部中间的按钮,让其处于黄灯状态,即关闭唤醒状态,无法接受任何指令。

天猫精灵夜晚突然大声播报数字,然后发出报警声音

如果天猫精灵夜晚突然大声播报数字,可能是出现了接触不良的问题,这种情况也会引起报警声音。可以尝试按下天猫精灵顶部中间的按钮,将其置于黄灯状态,关闭唤醒状态。

天猫精灵自己说早上好怎么关闭

要关闭天猫精灵早上自己说早安的功能,可以按下中间的闭麦键,让其显示为黄灯状态,进入关机状态。另外,也可以直接拔掉电源,但需注意重新开机需要重新联网,这可能会耗费较长时间。

天猫精灵小黄人声音可以取消吗

想要取消天猫精灵小黄人的声音,可以按下中间的闭麦键,将其置于黄灯状态,即关机状态。另外,可以在设置中找到相关选项,设置关闭小黄人声音,让用户有更自定义的体验。

小米手机自带的app(小爱同学)有哪些功能,大家常用吗

2017年最火的智能设备之一就是智能音响,而小米手机自带的app小爱同学在智能家居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功能丰富多样,支持语音控制智能设备,提供实时天气、新闻播报等功能,备受用户欢迎。

请问哈德逊瓷砖是十大品牌瓷砖吗

哈德逊瓷砖在天猫旗舰店里的销售情况并不代表其是十大品牌之一。用户在选择瓷砖时,最好还是前往实体店实地考察,做出更加全面的比较。

智能手环哪家质量好、功能多,有哪些推荐

谈及智能手环,市面上有许多品牌和型号,但在JD上最热销的还是小米手环2。除了小米手环2,还有Fitbit、华为荣耀手环等品牌,它们各有优势,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手环。

淘宝天猫最新通告

近期淘宝天猫发布了最新通告,要求自2021年1月15日起执行相关政策。用户在进行咨询时应注意按照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如有其他疑问,可根据通告中的指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