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天猫精灵怎么共享给别人

天猫精灵怎么共享给别人

天猫精灵怎么共享给别人

天猫精灵怎么共享给家人

为了让家人也能享受到天猫精灵带来的便利,我们需要在天猫精灵首页找到“我的”按钮,并点击进入。在我的页面,可以看到一个灰色加号,点击邀请家人加入我们的“家”一起控制智能设备。通过这个简单的步骤,家人就可以与我们共享天猫精灵的功能,一起享受智能生活。

家人共享了天猫精灵后怎么通话

要和家人进行通话,首先需要进入天猫精灵手机APP,点击右上角的“消息”图标按钮。进入“通讯”界面后,点击绑定的天猫精灵旁边的“电话”图标。随后,在下拉列表中就可以找到家人的联系方式,方便进行语音通话。

天猫精灵怎么连接

连接天猫精灵主要通过在应用中打开“连接设备”选项,选择要连接的设备类型进行配对。以荣耀v40、EMUI 11.0、天猫精灵v4.10.5为例,点击“连接设备”后,在列表中选择对应的设备,即可完成连接。

天猫精灵怎么投屏

想要将手机投屏到天猫精灵上,可以利用手机系统内的“无线显示”功能进行投屏,也可以下载专门的投屏APP来实现。通过系统的“无线显示”功能,可以实现手机投屏到天猫精灵上,方便观看更大屏幕上的内容。

88vip能绑定天猫精灵vip吗

88VIP可以与天猫精灵的VIP会员权益相互绑定,共享相应的会员权益。88VIP是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推出的会员权益,与天猫精灵的VIP会员权益相互绑定后,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专属服务和优惠。

我昨天买了一个天猫精灵,怎样连接手机热点,我是安卓的

要通过手机热点连接天猫精灵,需要在两台手机上分别下载天猫精灵APP,并登录同一个淘宝账号。在A手机上打开热点分享,然后在B手机上通过天猫精灵APP连接A手机的热点wifi,这样就可以实现天猫精灵与手机热点的连接。

天猫精灵怎么连接随身wifi

要连接天猫精灵和随身wifi,可以通过打开天猫精灵APP,在“我的”页面选择“添加智能设备”,然后选择对应的设备进行连接。通过这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实现天猫精灵和随身wifi之间的连接,方便控制智能设备。

三个天猫精灵怎么互联

要让三个天猫精灵实现互联,首先需要将它们接入同一局域网。然后可以使用普通话对其中一个天猫精灵说出“连接周围天猫精灵”的指令,即可实现三个天猫精灵之间的互联。这样就可以实现更多智能设备的控制和互动。

oppo手机如何连接天猫精灵

如果想要让oppo手机连接天猫精灵,需要在应用市场搜索并安装天猫精灵APP。打开APP后,在界面中选择添加设备,然后在设备列表中选择与自己相匹配的设备进行连接,即可实现oppo手机与天猫精灵的连接。

天猫精灵怎么绑定第三方账号

要绑定第三方账号到天猫精灵,可以在手机端的天猫精灵应用中点击右上方的头像,并进入三方账号管理绑定选项。选择需要绑定的第三方账号后,按照提示完成绑定操作,即可将第三方账号成功绑定到天猫精灵上,方便实现更多功能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