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小度徐州天气咋样

小度小度徐州天气咋样

小度小度徐州天气咋样

徐州30年内最冷的时候多少度

徐州在过去30年内的最低气温可能会因年份和天气变化而有所不同。根据提供的数据,在2000年、2005年、2008年、2009年和2016年,徐州的年最低气温分别为-9.4℃、-9.3℃。这些数据表明,徐州在不同年份的最冷时候都在零下,为市民们提醒冬季要做好保暖准备。

徐州历年最低温度是多少

根据记录,徐州城区自1949年以来最冷的极寒天气出现在1969年的二月6日,那一天最低气温达到了-22.6度。当年的冬天异常寒冷,导致不少市民手脚生了冻疮,经历了一场难忘的寒冬。

徐州天气热到什么时候凉

往年来看,每年8月7日立秋后,徐州的天气便会迅速变凉,尤其是早晚温差显著增大,可以停止使用空调。但今年却出现异常,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周,徐州的最高气温仍会维持在35摄氏度以上。市民们需要注意保持防暑措施。

徐州今冬最低气温是多少度

根据气象数据显示,徐州今冬的最低气温为-3℃。这一低温可能会对农作物产生影响,因此市民们需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采取必要的保暖措施。

2-4-7-8这几天影响徐州的主要天气系统是

根据气象图表的分析,徐州的主要天气系统是冷锋天气系统。在这几天,气温空间下降,显示出低压系统特征。因此,选择B,对应低压系统。

徐州一年四季天气如何

徐州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为14℃,日照时数在2284至2495小时,气候宜人。市民们可以感受到四季分明的自然风光。

徐州历年最低温度多少度

根据记忆,90年代初徐州曾出现极端低温,最低达到-16℃。这一数据表明,徐州在过去的几十年间曾经历过极寒的气温,市民们需要做好防寒措施。

徐州天气预报怎么不准

天气预报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一些天气系统,预测可能有一定的不准确性。因此,天气预报并非绝对准确。但通过多种手段和技术分析,气象部门仍在不断提高预报准确性。

十一月徐州天气如何?适合游玩吗?

十一月在徐州气温一般不会低于零度,在十几度左右,适合户外活动。但需注意冬季早晨可能有雾霾天气,影响观光游玩体验。市民们可以选择适当时机外出游玩。

徐州最热的时间是多少

徐州最热的时候通常出现在六月底至七月初,这段时间被称为盛夏时节。气温会逐渐攀升,达到最高温度,一般在37至38度左右。市民们需要做好防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