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最强大脑人工智能小度

最强大脑人工智能小度

最强大脑人工智能小度

你听过的最羞耻的台词是什么

不得不说,有时候电视剧里的台词真的让人尴尬不已。比如殷桃和黄秋生主演的《杨贵妃秘史》,里面的台词简直让人脸红心跳,听着都不好意思。据说这剧创下了羞耻台词播放的新纪录,让人啼笑皆非。

你见过或遭遇过的最荒唐的事是什么

曾经有个朋友的婚礼,我也是她的伴娘,去了新郎家后才发现男方的态度非常差。因为新娘离过婚、还有孩子,男方居然看不起她。我们伴娘们尽力改变尴尬局面,结果却被“你是看上你老公”这一句笑话搞得哭笑不得。

你看过的最毁三观,无下限,颠覆你认知的电影是什么

有时候电影真的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颠覆既有认知。比如有一部关于露营的电影,富人全家出去露营庆祝生日,穷人索性住进了他们的豪宅。看着这些反差,不禁让人反思社会的不公与差距。

女生的哪些常识可能是男生不知道的

男生们常常会在婚后才发现,原来女生在床上最常说的话是“你压着我头发了”。女生有时说“不要”时,真的并不代表不要,这是男生们往往不了解的一个常识。女生还喜欢看小电影,但这里指的可不是那种你想象的“小电影”。

你听过或看过哪些变态故事

曾听说过一个社区里有一家24小时便利店,里面的一个晚班员工经常会发生怪事。一个小镇居民郑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经常和便利店员工发生的一些奇怪争执,整个故事令人叹为观止。

杭州许某某杀妻案中,为什么他的儿子始终没有出现

许某某的犯罪手段之残忍让全国震惊,他是如何下手的,简直让人毛骨悚然。然而,对于他的儿子怎么一直没有露面,确实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和关注。

你遇见过哪些三观不正的女生

曾听说一个女孩求人帮忙救她,结果对方拼尽全力将她救上岸后,却遭到一句“求他救了”。这种三观不正的女生让人无法理解,对于爱心的无视让人不寒而栗。

有没有男主很皮的言情小说

言情小说里的男主通常都是很皮很帅的形象,有时候还会带点“坏坏”的气质。毕竟,要让女主动心不容易,男主的“皮”也是一大亮点。推荐一些现言小说也许能打动你的心弦。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都经历过哪些尴尬的事

前段时间去丈母娘家,老丈人竟然说我实在,但却怀疑我的脑子是否有点“缺根筋”。这种尴尬虽然过去了,但让我至今仍难忘。每一个人拜访丈母娘家,都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