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用小度可以控制非智能家电

用小度可以控制非智能家电

用小度可以控制非智能家电

怎么让小度控制全部电器

想让小度控制全部电器,首先要确保家中联网,然后将小度音箱连上网络,打开使用。手机下载小度APP后,绑定音箱。绑定完成后,在APP首页找到“全部分”。

小度如何可以连接所有家电

要让小度连接所有家电,同样需要家中有网络。将小度音箱连上网络后,确保正常打开使用。手机下载小度APP,再绑定音箱。完成绑定后,在APP首页找到“全部分”。

小度智能屏怎么连接空调

小度智能屏连接空调有几个步骤:首先要确认空调支持智能控制且连接了智能遥控模块或支持Wi-Fi连接。然后打开小度智能屏,点击屏幕上的小度图标进行设置。

小度智能怎么控制电视空调

要让小度智能控制电视和空调,首先在手机桌面打开小度音箱APP,依次打开“智能家居”-“添加设备”-“空调”,根据提示进行连接测试。连接成功后即可使用语音控制。

小度智能屏8c可以控制家电吗

小度智能屏8C可以连接家用电器。只要与家里的WiFi连接,点击智能家居,绑定相应的家电后即可使用语音控制,如智能灯泡、空气净化器、电视、智能窗帘等。

小度智能屏1c怎么控制家电

要让小度智能屏1C控制家电,首先在手机小度APP首页点击“智能家居”,再点击“添加设备”进入页面。选择或搜索需添加的设备,根据提示进行绑定。成功添加后即可对家电设备进行控制。

小度怎么连接家里的电器

想让小度连接家里的电器,只需将小度与家里的WiFi连接,点击“智能家居”,绑定所需家电,便可语音控制家电,如智能灯泡、空气净化器、电视等。

万能遥控器怎么连接小度音箱

将小度音响连接万能遥控器后,通过命令小度即可控制家电。智能控制就是如此简单!方法:打开小度音箱App,连接小度音响和万能遥控器,然后进行设置。

小度智能红外遥控器怎么连接多个空调

想让小度智能红外遥控器连接多个空调,首先在应用商店下载小度音响APP,安装完成后将小度开机并开启手机蓝牙。配对小度和手机后即可通过APP进行设置。

小度自动控制电视机怎么关

想实现小度自动控制电视机关机,可以通过小度APP的“我的”中的设置选项进行控制。点击关闭即可完成设定。另外,可在APP中添加电视设备并进行控制。

航空医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