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小度河北的什么

小度小度河北的什么

小度小度河北的什么

小度支持粤语吗?

小度目前暂仅支持普通话和英语指令,对于方言如粤语,只有在接近普通话的情况下小度才能识别并作出相应反应。另一方面,小爱同学则支持普通话和粤语的对话功能,同时也支持英语指令。

小度在家屏幕摔坏了怎么维修?

如果小度的屏幕和后盖摔碎了但功能仍然正常,可以用胶水或胶带继续暂时使用。如果功能无法正常运作,就需要前往专业的维修店找师傅修理,或者联系官方售后服务。

河北地暖供热标准多少度?

根据《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河北省供暖温度标准不低于18℃。这意味着供热单位应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供热的起止时间,以保证居民在冬季获得足够的供暖服务。

东戴河怎么样?具体位置在哪里?我想要详细给我介绍一下东戴河...

东戴河位于辽宁绥中,靠近辽宁省与河北省的交界处,与山海关相邻。这里被誉为京津冀地区的后花园,因为靠近且价格适中,因此在五一到十一期间备受游客青睐。

为什么河北中南部每年夏天都会达到40度,而距离赤道更近的南方却只有32度左右?

河北中南部地区位于西风带上,夏季主要受西风影响,空气湿度较低,降雨较少,造成干燥炎热的气候。与此同时,河北处于半干旱半湿润地区,气候特点造成了这种高温现象。

河北省居民阶梯电价标准是什么?

根据河北省的阶梯电价标准,电费会按照不同用电量分为三档计费。举个例子,如果某家庭一个月的用电量为300度,根据阶梯电价计算,电费会有所不同。

石家庄正常地暖多少度?

石家庄的地暖系统一般会保持进水温度在40度左右,回水温度在30度左右,从而保证室内温度稳定在22度,这样外墙保温情况会对这个温差产生一定影响。

河北省冬季供暖温度标准是多少?

进入冬季后,河北省会根据《河北省供热用热方法》的规定,保证供暖单位供热标准不低于18℃,以确保供热用户在寒冷的冬季获得适当的供暖。

2021河北供暖温度标准是多少?

根据最新的《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在供热季期间,河北省的供热单位应当保证居民的卧室、起居室和卫生间的室温不低于18℃,以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河北的二线城市有哪些?

河北省仅有一个二线城市,即省会石家庄。其他城市大多为三、四线城市,而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在河北省地位显赫,具有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城市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