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小度怎样开通小度电话

小度怎样开通小度电话

小度怎样开通小度电话

小度怎样开通小度电话

小度智能音箱增加了打电话功能,但是只能通过手机APP打到小度音箱上,不能打到手机号码上。这项功能适合与家人视频或语音沟通,让沟通更加便利。

小度音箱行业版(联通)如何绑定固话号

首先要到联通营业厅开户,获得联通智慧到家固话,然后手机下载【智慧沃家】App客户端,使用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接着给小度音箱配置网络,确保手机连接至网络,便可享受固话号码的绑定功能。

小度在X8怎样进行视频通话/语音通话

在X8上进行视频通话/语音通话方法简单:使用小度在家App选择设备,点击通讯录,选择联系人,点击快捷通话按钮或在联系人详情页选择语音通话。

小度是否需要每月付费

使用小度在家拨打电话功能需要付费,基本通话费用为每分钟0.2元。然而,如果开启VIP功能,将会获赠60天免费通话体验,每月可享受60分钟的通话时间。

为什么小度一直自动开启拒接来电

可能是对方手机设置了防火墙或呼叫转移功能,导致电话无法接通。尝试换用其他手机或与对方确认呼叫转移设置是否开启,以解决此问题。

小度视频通话没有声音应该如何处理

若小度视频通话没有声音,可以尝试重启小度智能音箱或检查手机内部硬件是否存在问题,如线路接触不良等。

小爱和小度能一起使用吗

小爱只能控制小米品牌产品,而小度功能更为多样化,提供车辆违章信息查询、翻译、视频电话、游戏等功能。因此,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合适的智能音箱更为重要。

小度在家是值得购买的吗

小度在家的价位仅为399元,功能丰富且性价比高。通过详细评测后可以更好地判断是否值得购买,不妨参考相关评测报告,做出明智的选择。

华为儿童手表3pro小度的登录方法

在儿童手表主界面,点击小度,打开小度并允许相关权限,便可与小度进行对话。利用小度的功能,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多便利与乐趣。

电信版的小度移动可以使用吗

电信版的小度移动无法使用,如果是双模双卡机器,则只能使用移动的卡。因此,在选择小度移动时,需根据自身需求和所处地区的网络环境作出合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