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哪有咳嗽啊小度小度

哪有咳嗽啊小度小度

哪有咳嗽啊小度小度

刺激性咳嗽4天,发烧39度2天,会不会是肺癌,无咳血,胸痛症状

根据您描述的病情,出现刺激性咳嗽和高烧并不一定就是肺癌。肺癌通常有其他症状,例如咳血、胸痛等,建议及早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以便明确诊断。根据数据显示,大多数高烧导致的咳嗽是由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三十七度,浑身不舒服,嗓子痒,咳嗽,还想吐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与呼吸道感染有关,建议及时就医。数据显示,呼吸道感染常常表现为嗓子痒、喉咙疼痛、咳嗽等症状。同时,可以考虑服用医生开具的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进行治疗。

三岁二个月男孩咳嗽、发烧(38度左右)

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发烧需要及时降温,可以考虑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如用30%酒精擦浴、在腹股沟、腋下、颈部放置冰袋等。此外,要根据医生建议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解决咳嗽和发烧问题。

上午不发烧,下午就发烧,还咳嗽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肺结核导致的咳嗽和发烧。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病因并接受针对性治疗。数据显示,肺结核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需要及时诊断和治疗。

体温37度3,然后咳嗽,无痰,觉得全身乏力

根据您的症状描述,有可能是肺结核或其他呼吸道传染病引起的。建议尽快就医,接受抗结核治疗。数据显示,肺结核是一种影响呼吸系统的严重疾病,及时治疗至关重要。

两岁宝宝发烧38度多鼻塞流涕咳嗽用什_千问健康

对于这种情况,宝宝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一般情况下,体温在38.5度以下的宝宝不建议使用药物降温,可以考虑物理降温的方法来帮助降温,同时保持充足的水分和饮食清淡。

我家绵山羊咳嗽,流鼻涕,发烧41度多不吃食什么状况!!!

对于绵山羊的这种情况,建议及时接种小反刍疫苗,同时去请教专家。绵山羊出现咳嗽、流鼻涕和高烧可能是因为感染引起的,需要及时干预和治疗。

两周多孩子咳嗽发烧38度?

孩子出现咳嗽和发烧,可能是因为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并接受针对性治疗。数据显示,呼吸道感染是引起咳嗽和发烧的常见原因之一。

宝宝手足口病后温度不到36度还有咳嗽怎么办

宝宝手足口病后出现低体温和咳嗽,建议及时就医,可能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手足口病常伴有发热和其他症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我家宝宝刚出生十天温度是37度2,还有点咳嗽类是怎

宝宝出生后出现发烧和轻微咳嗽,可能是因为受凉引起的。建议加强保暖措施,避免宝宝受凉,同时密切观察症状变化,如有持续或加重应及时就医。